十余所高校学生 接受滑雪培训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2989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十余所高校学生 接受滑雪培训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2989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为第十九届长春净月潭 瓦萨国际滑雪节预热

十余所高校学生 接受滑雪培训

2021-01-15 16:0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孙娇杨)14日,来自长春光华学院的关若彤与来自长春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500多名大学生一起到净月潭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内的净月潭越野滑雪场接受滑雪训练。

  5日起,第十九届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大学生越野滑雪培训活动正式开启,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光华学院、长春中医药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大学生陆续参与到本次培训中,培训将于12月底结束,今年规模预计达2万人次以上。培训结束后,成绩优异的学生将参加29日的第十九届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相关比赛、全国大学生长距离25公里越野滑雪等赛事。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