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将为返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03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大学将为返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03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浙江大学将为返乡学生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2021-01-22 13:23 | 来源: 钱江晚报

  根据国家卫健委《冬春季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浙江大学昨晚发布公告,为有需要做核酸检测的返乡学生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同学们可以就近就便,按时间安排选择检测地点。

  有需要的同学可以在1月22日-29日期间,每天8:00-20:00,在校医院玉泉本部、紫金港分院(22日开始检测)、西溪分院(23日开始检测)等完成检测。浙大校医院将于1月24日后陆续安排赴舟山校区、海宁国际校区和华家池校区、之江校区、工程师学院、软件学院等地提供检测服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