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地理所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23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东北地理所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23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东北地理所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2-03 15:33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陈淼 实习生周倩如 陈观星)近日,东北地理所与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上,东北地理所汇报了研究所近年来承担的国家任务、人才培养和成果产出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研究所在黑土区土壤保护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大豆人工智能育种平台、黑土保育和湿地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三方面的布局与规划。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就教育教学与科学研究、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仪式结束后,双方团队就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未来,双方将以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现代分子育种基地、科教协同育人实习实训基地为载体,在前沿基础研究、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示范与推广、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