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外国语大学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94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外国语大学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94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吉林外国语大学新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1-02-18 14:15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鹤)近日,吉林外国语大学与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合作的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教育项目正式获批,这也是吉林外国语大学获教育部批准的第3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对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构建具备国际视野的专业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西班牙语专业本科教育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将采用“3+1”双校园培养模式,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由西班牙卡塔赫纳理工大学塞万提斯学院西班牙语教学中心提供西班牙语课程及教学,科技商业学院企业行政与管理专业提供企业管理相关课程及教学,学生在大学第4年赴该校企业行政与管理专业学习。

  本项目的“西班牙语+企业管理”特色人才培养模式,积极融入了教育部新文科建设理念,培养“文学+管理学”交叉融合模式下的复合型人才。通过该项目,引进该校西班牙语及企业管理人才先进培养模式和优质教育资源,可以有效提升吉林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培养的整体实力,带动西班牙语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拓展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小语种人才的专业领域,也进一步提升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