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启动线上冬令营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9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启动线上冬令营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19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启动线上冬令营活动

2021-02-18 14:16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鹤)日前,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的“2021年电子商务创业实践线上冬令营”开营仪式在线上举行,标志着为期2个月的冬令营正式拉开序幕,同期线上相关课程也将陆续开展。其中,长春金融高等专科学校共有100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开启了云端冬令营之旅。

  据介绍,此次冬令营活动是在“电子商务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产教融合实践活动”的基础上举办,全国仅重点遴选20所高校参加,以帮助学生提升专业技能和创业能力。活动共分为创业启蒙、在线零售实践、跨境电商进阶、精英创业孵化4个阶段,每个阶段学员都有相应证书。在课程安排上,不仅重视筑牢学生专业知识,还安排了哲学与人生、社交礼仪等人文素养类课程,以期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养。本次冬令营线上体验活动,将有力推进学校电子商务专业的进一步发展,为电商教育交流开辟新增长点,注入新活力。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