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65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大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今日热点-教育 王金顺 3365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大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10:08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讯(记者张鹤) 连日来,长春大学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一”为抓手,制定了实施方案,力争让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建立一个“机制”。学校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由主要领导干部担任组长,统筹领导。办公室下设巡回指导组、专题学习组、党史宣讲组、教育培训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组等,按照职责分工各尽其职,密切配合,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制定一个“方案”。学校研究制定了《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以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方式推进落实重点工作。

  绘制一张“表格”。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绘制了《长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推进表》,将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细化为工作任务、具体措施、推进步骤、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完成时限6项具体安排,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上线一个“网站”。学校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设有“学习动态”“部署要求”“学习简报”“学习参考”“为民办事”等栏目。同时,设立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平台,聚焦师生关切,提高服务意识,面向师生线上线下征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大事小事、难事实事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形成“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逐一督促落实。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