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合作交流签约大会 今日热点-教育 张杰蔷 3498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合作交流签约大会 今日热点-教育 张杰蔷 3498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合作交流签约大会

2021-12-27 08: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探索高职院校与本科院校、教育集团、中小学校、幼教、特教机构等紧密合作的新模式,扩大学校对外合作交流,发挥合作院校、基地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使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实习实训、科研能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育、共享、共赢。12月24日,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合作交流签约大会在学校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及各合作基地领导、部分师生参加了签约大会。

  参加本次签约大会的有,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长春大学音乐学院、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吉林动画学院、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长春市宽城区实验学校、长春市宽城区天津路小学、长春市宽城区培智学校、农安县合隆镇中学、农安县合隆镇实验小学、农安县合隆镇中心小学11个合作基地。签约仪式上,长春师专分别和各院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合作原则,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重点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团队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优质师资互派、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各合作院校一致表示,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干事业、创事业、成就事业的好学校。师专的开放办学为学生成长搭建了更高平台,多年来为社会输出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赢得了社会口碑,形成了规模、质量、效益、品牌同步发展的良好局面。双方的合作将是强强联手,未来希望能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办学,一起做有温度的教育、有情怀的教育。祝愿在全体师专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办成中国最著名的职业大学。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是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建设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是长春师专由高职转向普通本科建设的一件大事,是长春师专奏响了向“十四五”规划发展的第一声号角。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牢记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长春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供稿供图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