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星光E彩·迎新年”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李玉磊 35003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星光E彩·迎新年”系列活动 今日热点-教育 李玉磊 35003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今日热点

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开展“星光E彩·迎新年”系列活动

2021-12-29 2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的温暖,满怀着喜悦的心情,长春市人民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孩子们的“星光E彩·迎新年”系列活动如约而至,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园长老师们在线上对孩子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共同迎接虎年的到来。

  漫天的雪花,是飞舞的音符,绚丽的灯光,是旋转的乐章,市三园大班的哥哥姐姐,化身为精灵、公主、王子……共同起舞,谱写着——“舞动的幸福”。

  以欢乐谱写梦想,用祝福演奏希望,中班组奏响了——“快乐旋律,奏响童年”迎新演奏会,用欢乐的旋律演绎着童年的快乐时光。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中国梦就是我们的梦,小班组——“新”的梦想,敲响了2022新年的大门,孩子们共同演绎“梦想”,将自己的“梦想”与祖国的未来紧密相连……

  我是小小中国娃,托班组的小宝宝们在老师们精心布置的“赶集街”上体验着中国年的风俗特色,共同表演、分享美食,感受着年味。

  2021从新出发,2022为你而来,让我们共同见证市三园宝贝们的健康成长。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