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2016-2017吉林省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514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百胜2016-2017吉林省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2016-11-01 |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新一轮校园招聘战役已经打响,“多元化”成为越来越受重视的关键词。处于信息爆炸时代和新经济环境下,当今的大学生从价值观、生活方式到择业观都呈多元化发展:一方面“慢择业”、“间隔年”、“创业热”等新关键词层出不穷,另一方面追求优质平台、重视职业发展机会、挑选高名气品牌等心态依然普遍。作为已多次荣膺“最佳雇主”称号的百胜餐饮集团,针对此趋势深入洞察当下大学生的多元择业需求,携手三大实力品牌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全新定制不同的人才培养计划——在领誉行业多年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积淀基础上,百胜根据三大实力品牌的不同生意模式定制全新的人才挑选及培养计划,从课程培训、导师辅导、晋升路径、奖励机制等各方面,为多元背景的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支持。

  择业小心愿 百胜全满足

  每次投递一份简历,就像在许愿池为“人生第一份工作”投下一枚心愿硬币:平台架构、晋升机会、培训支持、前辈引导、文化氛围、薪酬回报……不同的毕业生,心里都带着不同的“小心愿”,来搜索、匹配最合适自己发展的职业选择。“一个有利于职业腾飞的合适选择,需要企业人才培养规划与毕业生个人择业观互相吻合”,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介绍道:“今年,百胜根据三大实力品牌鲜明的生意模式和企业文化定制全新人才计划,正是能满足当下毕业生需求更多元、差异化更明显的求职趋势。让年轻人差异化的需求与品牌的个性更完美的匹配,让不同背景的青年人才在不同品牌平台上尽情施展所长,迈向成为全球连锁餐饮行业精英的目标。”

  在10月27日刚结束不久的吉林农业大学宣讲会上,尽情自在的肯德基、分享欢乐的必胜客,两大品牌各自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不少学生的目光。

  吉林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赵明家表示:“百胜携手两大品牌推出的差异化人才培养计划,非常贴近当下整体择业市场的需求,能够为不同性格、不同背景、不同价值观及不同择业需求的大学生定制合适的职业发展规划;同时,也通过提供如此清晰的发展规划,能让同学们在应聘时更清晰发掘、认可自己的价值所在。”

  #1肯德基

  就业小心愿:不盲目乱闯?

  许诺肯德基,自在发展稳步向前

  以“尽情自在”品牌魅力著称的肯德基,一直是毕业生渴望晋身商业领军人物的“大平台”之选。今年,肯德基继续沿用并丰富业内著名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致力于为毕业生铺设清晰、踏实的每一步发展阶梯,为大学生量身定制各阶段目标及课程,舒心按照自己的节奏稳步成长。“能在4年内晋升餐厅经理并带领百人团队,如今为上千万营业额的餐厅负责,这是我为之骄傲的、一步一步踏实走来的成长与收获。”肯德基宣讲会上发言的前任农业大学沈阳市场的肯德基资深餐厅经理lily说道,“肯德基能让你在刚入职场之初就打开一幅职业腾飞的蓝图,清晰掌握自己每一个阶段稳步前进的节奏”。

  除了依托于丰富课程的教授及公平公开的晋升机制,肯德基更赋予毕业生灵活亲近的学习氛围,旨在为毕业生创造自在舒适的发展氛围——前辈们提供导师制辅导,为毕业生指导含金量最高的职场实战经验;更因应当下资讯获取模式的转变,开拓多元端口学习模式,方便随时随地自由学习,让年轻人充分调动碎片化时间完成自学成长。

  #2必胜客

  就业小心愿:不想成为千篇一律小钉子?

  加入必胜客,成为欢乐餐厅的主人

  必胜客作为西式休闲餐饮领导品牌,以“天生爱分享”的生活态度感染着无数年轻学子。

  必胜客管理学院除了为毕业生带来行业领导者的经验和知识,更乐于为职场新鲜人创造“做欢乐餐厅主人”的快乐空间——鼓励年轻人释放自主个性,鼓励年轻人爱分享爱“互聊”,为每一家必胜客欢乐餐厅注入每个年轻人独一无二的专属风格。“我感觉经营必胜客欢乐餐厅,就像管理我的个人品牌一样,这不仅让我更乐于主动结交每天来往的顾客,也让我更享受学习成长、乐于为餐厅发展打开脑洞提出新鲜想法。”东北市场必胜客资深餐厅经理linda在宣讲会上这样跟大学生们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没想到在踏出校园后,那种与小伙伴们共同学习、互相鞭策的感觉依然存在,必胜客的这份欢乐让我们很享受成长的过程。”

  在未来的职业发展道路中,必胜客将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的进阶课程,更鼓励边做边学的真实情景锻炼法,让每一位年轻人在实战中锻炼专业技能和前瞻视野。必胜客同时推出灵活的职业路径及奖励机制,让毕业生有机会在2-3年内晋升餐厅经理,朝着餐厅管理精英发展目标欢乐前进。

  百胜开启校园招

  募官方微信平台

  @百胜沈阳市场储备经理微招募

  百胜一直致力提供人性化、便捷的校园招募模式,譬如往年的全国招募日活动,为学生解决不同地域面试的难题。今年,百胜开启校园招募官方微信平台@百胜沈阳市场储备经理微招募(微信号:Yum_shy),将为大学生提供贴心的职场辅导、前沿的职场动态、最具实操性的职业知识,同时,学生可以通过微信(菜单栏下方“招聘面试”栏目)在线投递简历,还可以随时查询简历投递进度以及各地宣讲会的盛况。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陈曦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