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教育局对公办教师乱办班乱补课进行专项检查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051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长春市教育局对公办教师乱办班乱补课进行专项检查

2017-0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2017年1月10日,在长春市中小学放寒假的第三天,由长春市教育局师培处、民教办、朝阳区教育局组成的治理公办教师乱办班乱补课联合检查组,开始对朝阳区桂林路火炬大厦进行了专项突击检查。

  检查组分别对火炬大厦的6楼、8楼和10楼进行了详细排查。在火炬大厦8楼发现,2016年12月被检查的清北世纪教育现在已经停止办学。在6楼和10楼逐一检查了及第坐标教育、豌豆作文、麒麟教育、博大教育和新桥中高考学校等五家办学机构。检查组发现及第坐标教育存在超范围办学,豌豆作文不能提供其办学资格证,检查组要求立即解散所有的上课学生,停止办学,并责令朝阳区教育局跟进督查。对于正在上课的六名教师都采集了图像,经过长春市教育局人像识别系统核对,未发现公办教师。

  据悉,随着举报线索的上升,长春市教育局治理乱办班乱补课专项行动检查组,将在寒假期间对长春市各城区的办学机构进行不定期的检查。

  长春市教育局在查处公办教师有偿补课上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保持节奏不变,力度不减,一旦发现违法违纪行为,将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坚决遏制公办教师违规办班、违规补课,进一步塑造“风清气正、斯文在兹”的教育形象。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