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普通高中学科成绩优秀率列全省第一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283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吉林市普通高中学科成绩优秀率列全省第一

2017-02-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市普通高中学科成绩优秀率列全省第一.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金东华 近日,记者了解到,据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2013级信息汇总》的通知(吉教考字〔2016〕123号)讯息,吉林市2013级普通高中学生九科学业考试成绩优秀率为5.43%,高出全省平均值2.3个百分点,高出长春地区0.83个百分点,在全省各市(州、管委会)中位列第一。

  其中,吉林市区九科优秀率为10.08%高出第二名长春市区1.83个百分点;吉林市第一中学九科优秀率高达44.5%,高出东北师大附中5.09个百分点。另外,高中阶段学业水平的学考合格率全省为86.98%,我市为91.04%,高出全省平均水平4.06个百分点,高出长春9.2个百分点。

  据了解,《吉林省普通高中学业考试2013级信息汇总》是以数理统计和教育评价理论为依据,以2013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数据为基础,已全部学科综合优秀率、良好以上率、合格率及单学科合格率、优秀率、科目平均等级值、综合评价、发展评价等为基本指标进行统计的信息总和。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