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十一高中将在北湖建新校区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33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长春市十一高中将在北湖建新校区

2017-02-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郭美佳 2017年2月15日,长春市教育局召开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规划建设座谈会。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长春市十一高中、新大石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设计院、长春市十一高中、新大石油负责同志介绍了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的规划建设相关情况。梁国超局长对北湖学校规划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

长春市十一高中将在北湖建新校区

长春市十一高中将在北湖建新校区

  梁国超认为,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的建设意义重大,无论是从满足春城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而言,还是对十一高学校自身发展、长春教育改革发展、加快东北亚区域性教育中心建设来说,还是对长春新区教育布局、品位提升、区域发展来讲,都是非常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因此,要作为长春市教育局的一把手工程,加强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实效,努力把北湖学校尽快打造成品牌学校。

  梁国超指出,长春市十一高中北湖学校的规划建设,在站位上,要立足吉林看自身、放眼全国看自身、走向世界看自身,高起点设计、高水平建设、高效能使用、高效率管理;在功能定位上,要充分体现生本性、文化性、互动性、生成性以及新课改、高考改革理念,彰显教育特点;在规模设定上,要符合全市学校整体布局要求及相关规定,合理确定建设规模;在工作推进上,要科学安排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建设质量;在责任落实上,基于该学校的性质,规划建设的责任主体是学校。长春市教育局各相关处室要依法依规做好监管,积极主动地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