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4月8日在省人才市场举行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75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4月8日在省人才市场举行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75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4月8日在省人才市场举行

2017-04-07 08:51 | 来源: 吉网

  化工、汽车、农副产品深加工、医药、旅游等产业是吉林省的支柱产业,伴随着这些产业的逐步发展,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日益增强,而人才状况很大程度上决定企业的竞争力,决定企业的未来发展。

  “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2017吉林省公益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中安排的首场招聘会,即为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意在通过此次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一个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双向选择,推动吉林省支柱产业人才的发展。

  “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吉林省支柱产业招聘大会将于4月8日上午8时-12时在吉林省人才市场举行。此次招聘大会也将正式拉开“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2017吉林省公益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据省人才市场统计,截至4月6日14时,参会单位已达到168家,其中包括长春净月开发区、吉林省农产品加工协会、弘美制药(中国)有限公司、华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敖东世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长春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长春皓月集团、吉林省长白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长春科技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长影世纪城有限公司、长春卓展时代广场百货有限公司等单位。

  提供岗位达3360个,具体岗位有行政专员、人事专员、财务人员、文案策划、网站开发设计师、法务、教师、农业技术研发人员、中药学、食品工程科研人员、药物制剂研究员、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软件工程师、网络维护工程师、数据统计分析工程师、设计师助理、项目经理等。

  另外,“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2017吉林省公益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还有另外三场大型专场招聘大会等着您,分别是:4月12日(周三)举行“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吉林省2017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及退役士兵招聘大会;4月19日(周三)举行“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吉林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 4月26日(周三)举行“振兴吉林 人才先行”长春新区人才招聘大会暨回吉人才招聘大会。

  招聘大会地点:吉林省人才市场一楼交流大厅(长春市建设街2650)号。  

  想要了解这几场招聘大会的情况,可拨打咨询电话:0431-85611100或登陆吉林人才网(网址:www.jlrc.com.cn)进行查询。   

  参会乘车路线:9、25、62、104、155、221、228、230、239、240、258、263、265、266、270、286、325、362、363路公交车到建设广场或公交医院,轻轨到解放桥下车即可。

  吉网 吉刻APP记者 艾灵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