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图开启“你选书,我采购”全民借阅行动计划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848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图开启“你选书,我采购”全民借阅行动计划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3848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长春市图开启“你选书,我采购”全民借阅行动计划

2017-04-19 08:45 | 来源: 吉网

  为了让长春市图书馆的馆藏图书种类更加丰富,提高图书的可读性和利用率,满足读者的个性化阅读需求,记者从长春市图书馆获悉,2017年4月23日长春市图书馆正式开启“喜阅——‘你选书,我采购’全民借阅行动计划”。

  据悉,本次活动将在吉林省新华书店集团外文书店试运行一个月,读者可荐购各类图书数量最大复册为10册,每位读者每个读者证30天内可荐购1次图书。荐购图书单价须低于100元。

  读者可荐购的图书种类不包括教材教辅、试卷、字典、地图、64开以下尺寸图书、单册期刊、异形书、玩具类书、3D立体画书、填色书、儿童贴画以及多卷书,其他图书均可荐购。除此之外,读者所荐购图书须为近五年出版的新书,具体为2013年1月1日以后出版的图书。

  记者还了解到,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需到长春市图书馆办理读者证,到指定书店选购图书,读者将选好的图书递交书店收款处工作人员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荐购条件的图书可直接办理外借手续带走阅读。阅读后读者将图书还回至长春市图书馆总咨询台,由总咨询台工作人员负责接收还回图书。

  吉网 吉刻APP记者 崔佳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