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男生26女生毕业照:若有女生跟我走得近 八卦就来了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3328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男生26女生毕业照:若有女生跟我走得近 八卦就来了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3328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1男生26女生毕业照:若有女生跟我走得近 八卦就来了

2017-06-20 09:14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1男生26女生毕业照1_副本.jpg

  又是一年毕业季,四川一学校学前教育系一组毕业照火了。该班有26名女生,只有一名男生。

  唐承枫,是四川爱华学院2015级学前教育大专班唯一的男生。他因此毫无争议地成为班上的“男神”和“班草”。身处漂亮的女生堆里,唐承枫也有很多无奈,他说,自己不仅不敢逃课,“倘若有女生跟我走得很近,八卦就来了。”

  大二转来1名男生,女生群“沸腾”了

  据了解,该专业本届只有一个毕业班,大一时全班26个女生,大二时转来一个男生,变成了26:1。

  唐承枫介绍,自己是广元苍溪人。“以前是学计算机的,但我比较喜欢手工,”唐承枫当得知四川爱华学院学前系有手工课时,“我毫无犹豫地就来了。”

  学前教育系毕业后,很多都会当幼师。“这个专业女生居多,没想到竟没有一个男生。”唐承枫坦言,报到的当天,看到班上全是女孩子时,“我脸唰的一下红了。”

  张甜是唐承枫所在班的班长,她回忆:“去年3月份,我去荷花池给班上买美术用品,在公交车上收到辅导员的短信,说我们班上转来一个男生,”她把这个消息发到班级群里,女生们立马就炸了,“我们到时要好好‘欺负’他。”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