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80后美女原画师手绘Q版成都走红网络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1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成都80后美女原画师手绘Q版成都走红网络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471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成都80后美女原画师手绘Q版成都走红网络

2017-08-04 10:19 |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环球中心

天府软件园E区

菁蓉国际广场上的绣球花开得正盛,附近上班的妹子们不约而同地蹲下身拍拍拍

天府软件园E区顶楼

天府软件园当代美术馆门口,一个小朋友对着红恐龙雕像说:“小恐龙,你出来,我喂你吃葡萄。”

天府软件园一景

天府三街

天府五街

天府五街

天府四街

天府大道天府四街街口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日讯(记者 陈淋)菁蓉国际广场,天府软件园的恐龙雕像,环球中心,从天府二街到天府五街小街景,路边的共享单车,天府软件园门口快递小哥……当成都高新区这些生活场景变成一张张“萌萌哒”的小漫画时,会是一幅什么样的趣味图画?

      当人们已经习惯性用手机记录生活场景时,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一家游戏公司的原画师方盈盈却坚持每日一画,在半年时间里,她用传统的方式记录工作和生活的城市场景,用手绘定格她的成都生活。近日,方盈盈的这些手绘Q版成都走红网络,不少网友从她手绘的一街一景中,找到城市生活的幸福与美好。

      “我每天画画就是为了记录日常生活,想把自己经历的人或事用画笔记录下来。”这是方盈盈的初衷,如今她已经画了160余幅日常生活画。这样的记录,也让她对成都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情。“其实,很多打动人的细节,往往是日常生活里容易让人忽略的小事。”在日复一日的场景中,方盈盈发现了各种生活的亮点,也寻找到了各种美好的“小确幸”。(图片来自成都高新区新闻中心,由受访者提供)


    责任编辑: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