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报名第3天:人社部系统仍是今年报考热门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43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考报名第3天:人社部系统仍是今年报考热门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43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国考报名第3天:人社部系统仍是今年报考热门

2017-11-03 11:27 | 来源: 北方网

  在历年的国考报名中,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都是一个热门部门。2018国家公务员招考,人社部系统20个职位中,共招26人。昨天是考试报名的第三天,据统计,截至11月1日15:30,报考人社部系统人数达843人,平均竞争比32.4:1,建议广大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报考。

  通过上面报考人社部最激烈的三大职位表可以发现,报名第三天人社部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依然是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质量督导办公室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400110034006,这一职位有可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内依然会位列人社部榜首位置,建议广大考生避开这一最热职位,选择其他适合自己的岗位。

  在人社部系统中,规划财务司,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职位代码200110004005,因为专业仅限经济学,学历必须为硕士研究生,而且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并且要求两年最低基层服务年限,使得这一职位报考人数较少。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