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560家单位提前一个月开抢研究生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50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北京560家单位提前一个月开抢研究生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350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北京560家单位提前一个月开抢研究生

2017-11-06 09:53 | 来源: 新华网

  昨日,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国展的老馆举行。作为本年度内最大规模的一场招聘会,主办方一口气包下了4个展馆、组织了56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53万个,提前一个月拼抢研究生。

  在创业企业招聘专区,用人单位给出的薪酬待遇水平普遍高出平均水平的千元以上,遇到高水准人才,甚至可以直接“晋升”为合伙人。在“三城一区”专区,不少企业都在卖力推广着“三城一区”新概念。北京未来科学城招聘人员就表示,单位正在扩招,为未来的发展储备人才,其中会择优落户北京,“我们会享受到一些特殊‘待遇’,加入我们前途一片光明!”实际上,所谓的特殊“待遇”还确有其事。北青报记者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上半年为“三城一区”引进人才占全市引才总量的71%。而接下来,还将结合“三城一区”的不同特点、不同需求,分别研究制定针对性引进政策,提供快速便捷的人才引进服务。

记者/解丽 摄影/魏彤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