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统网上招聘活动11月22号开始,应届生别错过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425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教育系统网上招聘活动11月22号开始,应届生别错过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425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教育系统网上招聘活动11月22号开始,应届生别错过

2017-11-16 14:11 | 来源: 金黔在线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举办全国教育系统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全国教育系统2018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将于2017年11月22日至12月6日举办。本次的招聘活动会有什么信息呢?小编就在这里告诉你!

  本次招聘活动由谁来办?

  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协办。

  如何了解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

  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毕业生可在新职业网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除了网上招聘会,有现场招聘会吗?

  为配合此次网络招聘会取得更好效果,招聘活动期间,由东北师范大学负责,12月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高校2018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广大毕业生可免费参会并现场洽谈。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