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护车变身超员“黑校车”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556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救护车变身超员“黑校车”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556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救护车变身超员“黑校车”

2017-12-07 09:56 | 来源: 长城网

  长城新媒体邯郸12月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韩波)日前,邯郸交警在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中,查获一辆严重超员的“黑校车”,更让人惊讶的是该车竟然是一辆救护车。

  网络资料图。

  近日,肥乡交警大队民警在巡逻至辖区蔡庄村北时,发现一辆救护车,透过窗户民警发现里面好像有很多人,随即便上前拦下这辆救护车进行检查。当民警检查该车驾驶人的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的表情显得很紧张。随后民警往车内一看,里面黑压压一片“小脑袋”,经清点,一共20名小学生。

  经核实,该车核载6人,实载21人,属于严重超员交通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