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假手机“顶包”太荒唐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68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假手机“顶包”太荒唐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68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用假手机“顶包”太荒唐

2017-12-27 09:56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石向阳 绘

  “上交机可亮屏”“手机模型仿真上交专用可亮屏”……近日,《北京青年报》记者发现在购物网站上不少售卖手机模型的商家打出了“‘上交’专用神器”的广告语,售卖的手机模型也由过去的黑屏“升级”为可亮屏、可开机。

  部分商家透露,购买这种模型机的人群中,学生占很大比例,大多是为了应付学校收手机时,避免交真手机而买来“顶包”的。某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学校而言,上课时收学生手机不是目的,是希望学生不要过度沉溺手机游戏,影响学习。作为老师,都希望孩子们不要做低头族,抬起头来,关注社会环境的变化和自身发展的定位。(石向阳)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