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中医药大学:国医大师为党员上党课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7709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中医药大学:国医大师为党员上党课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7709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长春中医药大学:国医大师为党员上党课

2018-01-10 10:30 | 来源: 中国教育报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必须在思想上讲政治、讲信念、讲担当,要坚守底线,不忘初心……”日前,长春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国医大师王烈教授为该医院疗区第七党支部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特别的党课。

  王烈结合自身从医经历,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提高儿童疾病预治水平”为主题进行了宣讲,讲述了党的发展历程、中医药事业如何发展、青年医生如何成长三个方面内容。“作为一名中医,要以人民为中心,以健康为根本,以服务人民为目标。”王烈说。

  长春中医药大学开展了一系列“党建驱动,党旗引领,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教育活动,国家级名老中医深入到临床一线、学生中互动交流宣讲,同一线党员和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式交流,使十九大精神真正走进基层、走进师生,做到全覆盖、无盲点。

  记者 赵准胜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