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陶艺 乐悠悠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990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学陶艺 乐悠悠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5990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学陶艺 乐悠悠

2018-02-13 10:07 | 来源: 新华网

2月12日,在山东枣庄鲁南书城,一对母子在学习制作陶器。寒假期间,山东省枣庄市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陶器制作技艺,提高动手能力,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孙中喆摄)

2月12日,在山东枣庄鲁南书城,小朋友在学习制作陶器。寒假期间,山东省枣庄市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陶器制作技艺,提高动手能力,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2月12日,在山东枣庄鲁南书城,民间艺人杨传惠(中)在传授陶器制作技艺。寒假期间,山东省枣庄市许多家长带着孩子体验陶器制作技艺,提高动手能力,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艺术的魅力。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编辑:何长春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