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希望 你们是未来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44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你们是希望 你们是未来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644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你们是希望 你们是未来

2018-06-01 09:27 | 来源: 新华网

福建永泰县赤溪乡荷溪教学点老师程桂英为二年级学生雷秀彬(右)佩戴红领巾(2016年9月1日摄)。新华社记者 张国俊 摄

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双龙镇杜坝村五四小学附设幼儿园小朋友们在操场上做游戏(2017年6月16日摄)。这个幼儿园使用贷款资金翻修改造而成,有效解决了该村及周边儿童学前教育缺失的问题。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四川省青川县马鹿小学四年级一班的学生用感恩的手势,感谢全国人民的关爱(4月25日摄)。2008年5月16日,青川县马鹿小学学生徐广和他的100多名伙伴,自发在本村公路旁设立3个活动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援助人员打出感恩的标牌。新华社记者 陶明 摄

在山东省青岛市家庭安全应急演练实训基地举行的“护航家庭安全”亲子体验活动中,孩子们参加交通安全培训(3月7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 摄

新疆疏附县托克扎克镇中心小学5年级1班同学们在上课(2017年9月26日摄)。新华社记者 赵戈 摄

被安徽省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收养的5名“艾滋孤儿”展示属于各自的卡通人物头像(2013年11月27日摄)。他们都是经母婴传播感染了艾滋病毒,最后因为父母离世或被父母遗弃而成为孤儿,从2003年开始陆续被阜阳市艾滋病贫困儿童救助协会收养,组成一个共同的大家庭。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合肥市蜀山区井岗镇新城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在“善待地球,童绘蓝天——我与地球的故事”绘画活动中的作品(4月19日摄)。新华社发(葛宜年 摄)

在广西柳州市景行小学柳东校区,来自三江侗族自治县和融安县大山里的留守儿童观看3D动画片(1月4日摄)。当日,柳州市举行关爱留守儿童城市圆梦活动。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在河北秦皇岛军界·秦皇岛军事科学教育VR基地,秦皇岛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员为海港区新一路小学学生讲解无线电在航天领域的应用(4月23日摄)。新华社发(曹建雄 摄)

在福建省晋江市育婴院生活的江山(男)和江心语(女)(拼版照片,上图为2013年1月22日摄,下图为2018年1月20日摄)。在福建省晋江市育婴院里生活着24名不知父母是谁、家在何方的孩子,他们是近年来福建晋江公安、边防民警在辖区破获的拐卖和非法抱养等案件中解救的。育婴院为他们提供了较为完善的物质保障,并积极帮他们寻找亲生父母或收养人。新华社记者 魏培全 摄

几名学生在拉萨市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现场体验科学小实验(5月24日摄)。 新华社记者 刘东君 摄

河南焦作市博爱县寨豁乡小学学生郭艳冰在校内阅读从“焦作市图书馆馆外流通点”借阅的书籍(4月18日摄)。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西场小学学生在练习京剧(5月26日摄)。新华社发(徐劲柏 摄)

湖北省秭归县茅坪小学校园足球队的学生在暑期足球特色培训班上进行训练(2017年7月16日摄)。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陕西省勉县温泉镇中心小学学生在塑胶操场上进行体育课前热身活动(4月25日摄)。温泉镇中心小学是勉县在汶川地震受灾后重建的一所乡村小学,近年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和办学质量,使学生们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新华社发(张博文 摄)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

      在这阳光灿烂、鲜花盛放的季节里,孩子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孩子,你是祖国的花朵,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因此,你的背后,投射着殷切的目光;你的身边,充满着温柔的呵护;你的面前,铺洒着绚烂的梦想……

      今天的你或许尚在牙牙学语,或许坐在教室里朗朗读书,又或许奔跑在赛场上挥洒汗水……稚嫩的幼苗,总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国之栋梁。愿你在祖国的蓝天下茁壮成长,愿今天播下的种子在将来有丰硕的收获。

      


    编辑:何长春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