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安家”互联网企业 吉林党建走进新时代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749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党支部“安家”互联网企业 吉林党建走进新时代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749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党支部“安家”互联网企业 吉林党建走进新时代

2018-06-20 15:02 | 来源: 吉林大喇叭

  2016年10月,由通化市委组织部、通化市民政局党委选派3名党员作为 “派驻党支部”,帮助宝贝回家寻子网开展党建工作。2017年5月,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党委获批成立,下设1个直属党支部和7个网络党支部。

  在通化市宝贝回家寻子网办公室,工作人员正详细记录寻亲信息,并将他们提交到遍布全国的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分部进行核实、比对。

  由通化市委组织部、通化市民政局派驻到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党支部书记吴敬生介绍:党支部刚成立时只有三名党员,目前协会党员登记人数增加到现在的1274人。

  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党委书记秦艳友:抓好党建工作,党员志愿者会在志愿服务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寻亲工作顺利开展。

  目前,吉林省共向社会组织派驻党支部1052个、覆盖社会组织3389个,党组织覆盖率达到74.8%,党的工作实现动态全覆盖。而借助着互联网手段,我们的基层党建工作也在更加适应新时代的发展需求,让每一位党员都发挥出自己最大的价值。

  吉林大喇叭记者 朱冠英 黄    丹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