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啦!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809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啦!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809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 2018暑假吉林省青少年国际交流营开营啦!

2018-07-02 09: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8年夏天,“我是外交官,童眼看世界”。我们依然关注孩子。

  孩子不是未来的旁观者,他们是未来社会的参与者、设计师,他们是“创变者”。

  未来社会,人与机器一起学习工作。我们需要创造性,需要解决问题的新技能。“创变者”所需具备的,不只是数学、语文、科学等基础学科知识本身,更需具备与高速智能相结合的科技、数学、工程、管理、艺术及其综合能力。

  在过去6年里,已经有超过5000名中小学生参与了我们组织的19次主题营,并且受益匪浅。2018年夏天,让我们一起拥抱“未来创变者”。

  活动主办方介绍

  吉林汉办:

  吉林省对外汉语教学培训中心(简称吉林汉办)是经国家汉办、省编办和省教育厅批准正式设立,隶属于省教育厅,为进一步提高吉林省教育国际化水平,由国家汉办及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进行吉林省及相关合作国家及机构的汉语国际推广及教育交流活动的官方机构。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是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主管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务院新闻办批准成立的全国40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于2001年9月开通,是与吉林日报、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电视台并列的吉林省最权威的新兴主流媒体。中国吉林网是国家网信办指定可转载新闻源吉林省唯一网络媒体,是吉林省第一综合门户。目前,中国吉林网已成为最大的吉林原创新闻发布平台。

  报名须知

  活动时间:2018 年7月10日—14日(共5天,每天8:30—16:00)

  活动地点:东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繁荣校区)

  活动对象:在读 2-6年级小学生,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自理能力强

  报名方法:报名者填写报名表,以学校为单位统一报名。也可微信或者电话报名

  联系方式:0431-85583563 13630519145(陈老师)、15948750391(李老师)

  活动费用:2680元/人(包含课程费、营服费、材料费、午餐费、两顿间餐费、外出参观巴士费用、门票费、意外伤害保险费)

  相关说明

  1.每天由家长自行到东师附小繁荣校区接送,不设班车。

  2.交流营结营后将颁发吉林汉办的“我是外交官”证书。

  3.交费时间学校另行通知,届时请家长到校参加说明会,签署协议并缴纳费用。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