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高校推零门槛转专业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92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一高校推零门槛转专业 教育信息早知道-教育职场 何长春 2692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教育信息早知道

浙江一高校推零门槛转专业

2018-07-20 10:19 |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浙江农林大学近日刚公布了关于401位同学转专业的有关通知,该校植物保护172班的郑喧尹就是其中一位。她17日得到消息,下学期可转到林学专业继续学习。她说,自己是经过一年的大学学习后才发现林学是自己真正喜欢的专业。本学期该校提交转专业申请的学生中有91.8%被批准转专业。

  浙江农林大学近年来推行“零门槛”转专业,更多本科学生得以进入自己更喜欢的专业。

  浙江农林大学校长应义斌说,推进“零门槛”申请转专业制度,是浙江农林大学提升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该校规定,除存在休学、转学、定向培养等规定不得转专业的情形以外,该校全日制本科一、二年级在校生均可以申请转专业,包括跨学院转专业和学院内转专业。其中学生转出所学专业没有任何限制,转入专业在教学资源和教育质量得到保证的前提下,也尽力满足学生合理的专业选择要求。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