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156家事业单位招655人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8978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156家事业单位招655人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8978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就业直通车

吉林省156家事业单位招655人

2019-06-14 09:52 | 来源: 长春晚报

  11日,记者从吉林省人社厅获悉,近日,吉林省人社厅发布会同省纪委监委组织部、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等省直34个主管部门(单位)所属156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55名工作人员。

  据了解,此次招聘的省直34个主管部门(单位)包括,省纪委监委、省委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省人民检察院、省档案馆、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日报社、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应急管理厅、省外事办公室、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省林业和草原局、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省有色金属地质勘查局、省畜牧业管理局。

  招聘要求,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6月10日至2001年6月10日期间出生)。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招聘岗位对年龄有特殊要求的,按招聘岗位要求确定。年龄计算时间点均以6月10日为准(以本人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符合岗位资格条件的2019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报考不受年龄限制。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工作均通过网络方式进行。网上报名时间:6月25日8:30-6月28日11:30。其中,报考吉林省公安厅安康医院的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25日15时。登录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jlzkb.com)报名。本次招聘除吉林省纪委监委吉莲管理中心及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岗位(开考比例为1比3)外,其他招聘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有关考试信息发布和政策咨询,考生可在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rss.jl.gov.cn)、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jlzkb.com)查询。(陈思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