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4名工作人员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949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4名工作人员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949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就业直通车

吉林省6家省直事业单位招聘24名工作人员

2019-08-29 08:57 | 来源: 长春晚报

  28日,记者从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省公安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民族事务委员会、省畜牧业管理局发布《2019年吉林省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6号)》,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省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据悉,本次吉林省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保障中心、吉林省国土资源调查规划研究院、吉林省《中国朝鲜语文》杂志社、吉林省养蜂科学研究所、吉林省工业技师学院和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宣传中心等6家事业单位共招聘工作人员24名。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传真报名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进行,由招聘单位受理。

  现场报名时间:吉林省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保障中心的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10日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其他招聘单位报名时间为9月9日至11日9时至11时,14时至16时。

  传真和电子邮件报名时间:吉林省人民警察实战训练基地保障中心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9日9时至9月10日16时。其他招聘单位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9日9时至9月11日16时。

  吉林省《中国朝鲜语文》杂志社副总编岗位开考比例为1:3,其余各岗位均不设开考比例。(陈思秀)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