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举办多彩活动 庆祝教师节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9570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举办多彩活动 庆祝教师节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29570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就业直通车

长春市举办多彩活动 庆祝教师节

2019-09-10 09:03 | 来源: 长春日报

9日,绿园区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学生们通过精彩的节目献上对老师的祝福。 孙建一 摄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市教育系统举办了庆祝大会、文艺汇演等丰富活动展示师生风采,向辛勤耕耘的广大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9日,绿园区召开2019年教师节庆祝大会,324名教育人才库优秀代表受表彰。经过去年的筹备,绿园区组建了教育人才库,教育管理类、教育教学类324名优秀代表入库,绿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陈越介绍,“组建人才库是为了整合资源发挥优秀人才的引领作用,同时激励更多教育工作者向先进学习。”

  随后,“引领成长 筑梦未来”教师节专场主题汇演精彩上演。

  在教师节当天,各学校精心策划了惊喜行动: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推出寻宝、签名墙、拜师仪式等有趣活动;市朝阳实验小学准备了“我心中最美老师画像”活动,学生们用画笔勾勒出满满爱意;明德教育集团明德校区的“小豆包们”在自创贺卡之余还为老师准备了诗朗诵表演;市东光学校举办了“启立德树人新征程”庆祝活动,颁发了教书育人创先争优奖、爱岗敬业长期奉献奖……纸短情长,师恩难忘,一首歌、一张贺卡、一段诗句无不凝聚着学生们对老师的浓浓敬意,丰富多彩的活动在全社会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郁氛围。

  长春日报记者 朱怡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