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31394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 就业直通车-教育 何长春 31394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就业直通车

长春市“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

2020-05-26 13: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26日,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长春市委员会主办,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团市委青年发展部、团市委学校部承办的长春市“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线上招聘会全面启动。

  本次线上招聘会依托长春人才网(www.ccrc.com.cn)平台,整合市人才和团市委双方企业资源,自5月26日起,每周五9时在长春人才网首页“长春市“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线上招聘会”专栏定期更新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岗位需求情况将以附件的形式陆续上传在企业信息中,供有求职需求的高校毕业生自行下载。

  本次线上招聘会参会单位将涉及教育、机械、医疗、建筑、IT、金融、管理等多个行业,需求专业涵盖驻长高校大部分专业,惠及42所驻长高校,面向13万应届毕业生。5月26日首次信息发布共提供招聘企业101家,其中有80家企业提供310个岗位招聘应届毕业生,共提供1410个就业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从5月开始,持续服务广大高校毕业生。办会方前期已经通过公众号推广、长春人才网网站宣传、团市委与各高校团委微信群的信息共享等手段,将本次活动的启动信息精准通知到每一所驻长高校、每一位应届毕业生手中,让广大毕业生能第一时间了解信息发布流程。以期通过此次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线上就业资讯、搭建线上求职渠道、提振积极就业信心,帮助青年顺利实现就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