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小画家丨关于抗疫、宇宙,我有这些想法! 科技有意思-教育 侯薇 35726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科普小画家丨关于抗疫、宇宙,我有这些想法! 科技有意思-教育 侯薇 35726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科技有意思

科普小画家丨关于抗疫、宇宙,我有这些想法!

2022-05-11 1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小朋友.jpg

  小画家档案:刘惟初(4岁)长春市上东街区幼儿园
  心愿:成为一名科普小画家!长大了还要努力成为科普作家呢!给我加油吧!

科幻·魔力蜘蛛.jpg

  主题:
  科幻·魔力蜘蛛
  小画家遐想:
  我想培育一种特别厉害的魔幻大蜘蛛!吐出的蛛丝就可以粘住病毒,不让病毒四处传播!然后,让魔力大蜘蛛“啊呜”一口吃掉病毒!就不用那么多“大白”辛苦抗击病毒去啦!

科普·防疫常识.jpg

    主题:
  科普·防疫常识
  小画家科普:
  本宝宝乖乖打了疫苗,出门也有乖乖戴口罩!爸爸妈妈说:打疫苗,戴口罩,是防止生病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之一!大家也要像我一样打疫苗!戴口罩!病毒就都被挡住啦!

神奇的浩瀚宇宙.jpg

  主题:
  神奇的浩瀚宇宙
  小画家思考:

  世界不只是地球这么大,还有那么多星球!老师说想要长大了去更好地探索她们!就要从守护她们做起!让我们一起来爱护、守护我们最美丽的地球母亲吧!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