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申论紧靠实事热点 考试直通车-教育职场 何长春 22464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考试直通车

2016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行测申论紧靠实事热点

2016-10-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李煦 摄影)

  考试结束,考生走出考场(李煦 摄影)

  10月22日,2016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8时开考,公共科目笔试各科满分均为100分,总分200分。洪荒之力、女排精神、离婚问题、电视剧《琅琊榜》、电影《电影七月与安生》等,成为今年的热点考题。

  2016年全省各级机关计划考录公务员总计5789人,其中党群系统1280人,政府系统4509人。全省有10余万考生参加考试。本次考试长春市共有26742名考生参考,共设立32个考点、892个考场,考务及安全保障人员2791人。

  考生>>

  “24孝好老爸”报考公务员

  “为啥来考试?就是想给孩子做个榜样。”这是“24孝好老爸”何先生的回答。22日12时20分许,在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门外,中国吉林网记者见到了一位特别的考生,他年龄看上去要比其他考生大很多。这位考生姓何,来接他的除了妻子,还有自己不到5岁的孩子。

  “要问我为什么来参加考试,就是想给孩子做个榜样。”何先生说:“我现在的工作很不错,收入也不低,这次过来就是为了给孩子树个榜样。孩子小不喜欢上幼儿园,尤其是不愿意参加‘趣味测试’。我之前和孩子承诺,如果我也作为学生参加考试,他也就会好好上幼儿园。这次来,就是完成这个承诺,也是让孩子知道,只要是承诺给他人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