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子拒绝用纸尿裤 教会2周大女儿“上厕所” 辣妈俱乐部-教育职场 佟燕玲 23544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辣妈俱乐部

澳女子拒绝用纸尿裤 教会2周大女儿“上厕所”

2017-03-10 11:03 | 来源: 今视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7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瑜伽教练、自由记者辛迪?利弗(Cindy Lever)为了教会孩子上厕所拒绝给自己2周大的女儿克洛伊(Chloe)穿纸尿裤。

  妈妈辛迪根据“消除性沟通”的办法了解女儿何时需要排便,并将其抱到水槽排泄。克洛伊从出生开始就从未穿过纸尿裤。据辛迪描述,她在怀孕时第一次向丈夫提出通过“消除性沟通”来训练宝宝控制便溺的想法时,丈夫是无法接受的。但是当辛迪成功让宝宝学会了自主排便时,丈夫也感受到了育儿的乐趣并选择支持她的做法。

  据悉,“消除性沟通”是一种曾经广为人知的婴儿如厕训练保健法,这种方法从婴儿的生理和心理发育特点出发,认为婴儿与成年人一样爱干净,而纸尿裤的使用会阻碍婴儿自主学习控制便溺。

责任编辑: 佟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