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高校新媒体百强榜公布 名校巡礼-教育职场 何长春 20663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名校巡礼

2015年度高校新媒体百强榜公布

2016-05-16 | 来源: 中国青年报

由中国青年报社与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全国高校新媒体论坛今天在广州举办。

会上,厦门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10所高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荣获“中国大学最具影响力新媒体十强”称号。

此次公布的高校新媒体百强榜单没有一位评委,评选完全依靠后台大数据抓取。

从2014年11月17日开始,为了评估全国高校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中国青年报每周推出一期全国高校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及相应的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目前已有485个高校参与。

在本次论坛上还有40所高校荣获“中国大学新媒体百强之优胜高校”称号,51所高校(含并列)荣获“中国大学新媒体百强之优秀高校”,20余所高校荣获“地区最具影响力高校”称号。

来自151所高校的近300名教师代表参加了论坛,在为期两天的日程中,他们将与专家、学者以及同行交流新媒体运营经验。

中山大学党委副书记国亚萍、中国青年报社副总编辑毛浩等出席颁奖仪式。 

记者 杨利伟

责任编辑: 何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