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考研接近尾声 这份时间表送给大家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2771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考研接近尾声 这份时间表送给大家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2771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升学看这里

2019年考研接近尾声 这份时间表送给大家

2018-11-27 13: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考研已经接近尾声,紧要关头,以下4个时间点千万要牢记!

  【2018年】

  12月14日至12月24日,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在2018年12月14日至12月24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12月22日至12月24日,初试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至12月23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4日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一般为3小时,建筑设计等特殊科目考试时间最长不超过6小时。详细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有关要求等请见《准考证》及考点和招生单位公告。

  【2019年】

  2月—3月,查分

  初试成绩一般会从2月中旬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通过网络、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或招生单位公布的方式查询初试成绩。自主划线院校会在3月陆续公布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之后,自主划线院校开始组织复试,考生要提前了解招生单位及招生学院发布的复试时间、地点及安排,积极做好复试准备。

  3月—5月,国家线公布复试和调剂

  3月,教育部会公布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非自主划线院校复试、网上调剂开始。

  最后,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丁隽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