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工程师学院排名出炉 哪些值得你选择?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27951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法国工程师学院排名出炉 哪些值得你选择?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27951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升学看这里

法国工程师学院排名出炉 哪些值得你选择?

2019-01-07 14:03 | 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日前,法国“l'Etudiant”网站推出了最新版的工程师学院排名。在综合排名的榜单中,共有174所工程师学院入榜。跟2017年一样,2018年的综合榜单中,所有学校也被划分为4个档次: A+类工程师学院;A类工程师学院;B类工程师学院;C类工程师学院。

  该版综合排名主要根据学术能力、与企业的关系、国际化等4项指标来综合评定,巴黎综合理工学院名列榜首;中央理工紧随其后;路桥学院与高等电力分列第3和第4位。

  除了综合排名之外,还包括学术能力的单项排名,考量了学校教研人员数量、博士生数量等4项指标,巴黎矿院位居榜首。

  在国际化单项排名中,参考国际学生比例、国际双文凭比例及国际声望等4项指标,巴黎综合理工排名榜首。

  在与企业关系单项排名中,参考毕业生起薪、领英上注册的毕业生数量等指标,巴黎综合理工、中央理工、高等电力、路桥学院与巴黎矿院并驾齐驱。(时 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9年01月07日 第 09 版)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