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3082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浙江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升学看这里-教育 何长春 3082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升学看这里

浙江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近一倍

2020-03-11 15:02 | 来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杭州3月10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剑平)今天,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该省本科院校各类别专业计划招生共2.8万名,比去年公布计划增加近一倍。

  2月25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扩大硕士研究生招生和专升本规模。教育部对扩大2020年硕士研究生和普通专升本招生规模进行了部署。

  根据专业对口原则,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等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分为文史、理工、经管、法学、教育、农学、医学、艺术八个招考类别。

  据悉,浙江本次考试全面实施网上报名资格审核,考生在3月14-18日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并于3月19-22日进行网上审核。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表示,对专升本考试时间是否延期,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再定,并将提前公布。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