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低分怎么上大学?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为您出招 升学看这里-教育 李玉磊 3187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考低分怎么上大学?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为您出招 升学看这里-教育 李玉磊 3187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升学看这里

中考低分怎么上大学?吉林省规模最大的中职学校为您出招

2020-07-27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7日,吉林省进入中考时间,分数成了中考家长和考生们接下来最关心的话题。对于分数较低的学生来说,考不上高中是不是一定没有希望实现大学梦了?答案是否定的。近些年,作为吉林省规模最大的综合类中等职业学校,长春职业技术学校一直致力开拓初中毕业生的升学渠道,志于升学的中考考生可以到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报考。

  中考期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的老师们将奔赴各地区中考考场,为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面对面讲解中考低分考生如何升学。3+2高职计划多、录取门槛低,专业门类全,就业前景好。中考低分考生可以根据考生分数、兴趣选择适合的专业,3+2高职是全日制统招,认可度高。长职校是全省最大的公办中职学校,直接与学校的老师们商谈入学事宜,更安全、更可信、不走弯路、少花钱。

升学支招

  即日起报名。报名携带物品如下:

  1.准考证。主要采集准考证号和报考序号两项信息,如准考证遗失,请联系学生初中学校索取准考证号和报考序号。

  2.分数条或中考分数截图。由于很多地区的中考分数不能在网上查询,请学生当天携带初中学校发放的中考成绩分数条或网上中考分数截图。

  3.户口本学校对所有农村及县镇户口学生免收中专学费,对长春市区内城市户口学生每年减免1000元学费。请学生报名当天携带户口本原件,作为减免学费依据。

  报考方式:即日起到校报名。最终录取结果以各报考专业顺序和考生中考成绩为准。

  录取时间:此次报考不另设加试项目,录取工作以2019年吉林省中考成绩为依据,按照考生报考顺序依次录取,录取结果将在公布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吉林热土),或致电长春职业技术学校:0431-84580566    84591838。因各地区招生办录取时间不一致,录取时间略有差异。

招生计划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