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幼儿园小朋友都制作了哪些手工艺品 育儿百科-教育职场 金作超 231022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职场 > 育儿百科

春节公益行动 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

来看幼儿园小朋友都制作了哪些手工艺品

青少年传统年文化手工作品征集活动

2017-01-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由中国吉林网、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92.7爱心公社联合发起的大型春节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参与活动的作品也在源源不断的出现。1月14日,来自长春市天朗国际双语幼儿园的近200名小朋友的作品也参与到了这场弘扬传统文化的活动中来。

图片2.png

  14日上午,在幼儿园活动室内,一个个由小朋友制作的手工艺品摆满了桌子,造型别致的红灯笼、精美的剪纸以及十二生肖图案的挂件着实吸人眼球,小朋友极为丰富的想象力与传统文化相融合,让一件件手工艺品都精彩万分。

图片3.png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行为一直以来都是幼儿园努力去做的一件事,通过各种大小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施爱与被爱的重要性。”天朗幼儿园园长辛馨介绍说,此次大部分小朋友们的作品也将参与义卖,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由中国吉林网、吉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92.7爱心公社联合发起的“大手牵小手 携手送祝福”活动是弘扬传统文化,继承孝悌精神,关注贫困儿童、孤儿及留守儿童的春节大型公益行动。将号召全市少年儿童通过动手制作年文化作品,深入了解传统文化,通过公益行动让孩子们懂得帮助他人、担当社会责任,也能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再次感到温暖、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关心,同时用爱心感召爱心,让社会上的更多的力量关注弱势群体,关心贫困儿童,让这个春节充满爱、充满爱的祝福!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摄

责任编辑: 金作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