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后勤工作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27706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后勤工作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27706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升后勤工作

2018-11-26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定政治站位,促进学校后勤工作发展,日前,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徐天元为全校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徐校长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学校后勤工作品质”为主题,首先带领教师温习了“四个意识”“四个全面”和“四个自信”等内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然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部署和重要论述,徐校长深入浅出地从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重视工匠精神与优质服务相结合、重视创新驱动与智慧发展相结合、确保筑牢防线与清政廉洁这四个方面诠释了应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做好新时代学校后勤工作。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讲解全面系统,条理清晰,全校教师都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做着笔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党课结束后,徐校长强调,十九大报告是未来相当长时期内党和国家的行动指南,必须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同时,徐校长又根据学校目前的实际情况,跟大家分析了学校后勤工作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对如何做好学校后勤工作,更好地服务于教师、服务于学生提出了一系列要求。新时代的后勤工作要坚持深化改革,要做“有自信”“有追求”“有情怀”“有技能”的后勤工作者。更希望全体同仁能共同弘扬长职精神,以坚定的自信心迎接新时代、新挑战,用一流的后勤服务聚力保障“幸福职教,全国名校”的建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