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度国家高职三大奖项评比中排名全省第一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2801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度国家高职三大奖项评比中排名全省第一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2801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在2018年度国家高职三大奖项评比中排名全省第一

2019-01-16 10: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教育部日前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最后一个年度大奖——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其中,职业教育共有451个项目获奖,高职项目共计294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荣登全国第十六,位列全省第一。

  2018年高职教育国家教学成果奖、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大奖项获奖名单正式尘埃落定。近日,高职发展智库对2018年这三大重量级奖项进行盘点,从各维度进行统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以加权得分72分,获奖总数17项,位列全国职业技术学院16名。

  对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来说,这三大奖项基本代表了过去一年学院在教学改革、教学能力、人才培养质量取得的成绩,也是学院过去一年的一个成绩单。作为吉林省办学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公办职业技术院校,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更是在吉林省位列第一。在此三项评比内容中,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成果斐然。教学能力比赛表现也较为突出。这充分说明学校在学生动手能力及职业素养的培育方面走在同行前列。

  据悉,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始终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以内涵发展为主的方针,确立了“立德为先、强能为本、突出特色、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凝练出以“铸诚精艺”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学院遵循市场规律和高职教育规律,已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指导,企业参与的“一主多元”办学模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