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多项职业技能大赛上捷报频传 职业教育-教育 陈尤欣 28584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喜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多项职业技能大赛上捷报频传 职业教育-教育 陈尤欣 28584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喜讯!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在多项职业技能大赛上捷报频传

2019-04-17 0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吉林省各类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火热展开,赛事激烈,竞相角逐。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学子成绩喜人,在各项比赛中均有收获,喜报频传。

  在2019年长春市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华茶艺赛项、导游服务赛项中,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有3名同学在2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一、二等奖的优异成绩。此后,他们还将代表长春市参加吉林省职业院校旅游服务类技能竞赛——中华茶艺赛项、导游服务赛项。

  在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信息类技能大赛“工业产品设计与创客实践”项目中,要求参赛选手结合行业企业人才需求,以数字样机、先进制造、文档编制为主要内容,通过创客实践模块融入创新及智能制造。长春职业技术学校杨朝霞老师指导的张书铭同学获得了省赛一等奖第一名,曹公耀获得三等奖。

  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竞赛中,学校的参赛队员是2017级电子商务3+2高职班的四名学生——刘明宇、揭宇含、绍兴龙和金元博,两位指导教师分别为校会电教研室李文月和数字媒体教研室吕菲。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他们在比赛中战胜了其他六校选手,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国赛。

  在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财经商贸类技能竞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赛项中,学校王琳琳、李双达老师带领的刘心蕊、戴棋霖、田静欣、杨成4名同学在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省赛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将代表吉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沙盘模拟企业经营项目的竞赛。

  多年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始终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全面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通过参加各级技能竞赛,锻炼了学生沟通协作能力、交际应变能力,使学生逻辑思维、创新思维等综合素养能力提升,从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