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毕业生张国柱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0714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毕业生张国柱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0714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砥砺奋进报师恩 爱心捐助抗疫情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毕业生张国柱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8 11: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6日,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数控05-13班毕业生、辽宁省盛洁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国柱在全社会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为母校捐赠10桶共100斤浓缩消毒液,助力母校构建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为母校及社会防疫工作的开展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图片2.png

  于立辉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发言并指出,充足的防疫物资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障,在当前物资短缺的情况下,张国柱校友心系母校,调动企业资源,施以援手,体现出了他对母校的感恩,更体现出了长机校毕业生心中厚重的社会责任感。我代表全校教职工对张国柱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张国柱校友表示,没有当年恩师的悉心教导,就掌握不了一线岗位的技术技能;没有当年母校的鼎力推荐,就迈不进知名制造企业的门槛;没有母校顽强拼搏精神的支撑,就更走不上自主创业的道路。毕业十二年,自己每一步的成长成才,企业每一步的发展壮大,都离不了母校教授的知识技能、母校培养的干劲韧劲。疫情防控紧急关头,正是回馈母校的时候,作为老毕业生,能为母校做点事儿,我很高兴。

  听到张国柱校友的话,在场的领导、老师、企业人员都十分感动,全场掌声阵阵。随后,王文举书记向张国柱校友赠送锦旗,再次感谢了张校友的捐赠,并且也希望他能再接再厉,巩固企业规模,加快企业发展,为在校生树立榜样,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一代又代的长机校人秉承骆驼精神,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技术技能人才与社会精英,为个人成长发展、为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

  授之于渔,报之以礼。一代又一代的校友不忘师恩、感恩母校,关键时刻,助力学校共克时艰,全校教职工深受感动。今后,学校必将继续扎扎实实办教育,踏踏实实育人才,争取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栋梁之才,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