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举办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081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举办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081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就业服务不打烊 网上招聘不停歇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举办首场线上视频双选会

2020-03-11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响应教育部“24365校园联合招聘服务”活动要求,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指示精神,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主办的线上视频双选会于3月9日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共邀请217家优质企业参会。其中省内企业69家,省外企业148家。主要包括衡阳市铁路运输职业学校等4家事业单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等24家国有企业;天津联维乙烯工程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171家省内外知名企业;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等18家三资企业,企业涉及教育、制造、电力石油能源、金融、房地产、运输仓储、信息软件技术、制药医疗、文化体育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2691个。

图片1.jpg

  云就业-S00-视频双选会-截至16时20分统计数据表

  来自全国305所高校的4209名毕业生报名参加了本次双选会,其中包括四川大学、深圳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海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会上毕业生共投递简历6609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76人。

图片2.jpg

  学生与企业通过云平台进行视频面试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是我省高校率先开展线上双选会的高校之一。面对疫情如何做好“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是近一时期各高校要做好的重点工作。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在疫情期间对就业工作的安排做了调整和部署,明确要加大线上招聘服务力度、拓展线上招聘渠道、简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加强就业指导线上课程建设、每日不间断推送就业信息和最新就业政策。利用假期改良了云平台,实现了视频宣讲、信息发布、软文推送、远程面试、线上投递简历、数据统计等功能,成为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的重要桥梁。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