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同心 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合作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064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校企同心 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合作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064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校企同心 中铁十三局技师学院合作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2020-04-13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守望相助,同心战“疫”。近日,中铁技师学院合作企业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消毒液、酒精、手套、医用口罩等共10箱疫情防控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技师学院抗击疫情奉献爱心,助力技师学院复工复学。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中铁技师学院院长张松宁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张松宁表示,疫情当前,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无偿捐赠的行为是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有力的支持,并对企业在疫情面前勇于担当、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希望与企业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共建校企合作机制、共育技能人才。随后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杨立新代表学院向企业回赠了锦旗,再次向企业表达谢意。

图片3.jpg

  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磊表示:“在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作为学院的合作企业,愿意伸出援助之手,为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同时期待来自学院的更多的优秀技能人才加入企业,与企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图片4.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结束时,技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祝春雨与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磊签订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书》。本次技师学院与武汉锐进铁路发展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实现了学院与企业的零距离对接,为培养企业所需人才提拱了新的契机。

资料由学校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