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 送温暖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庆“七一”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640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守初心 送温暖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庆“七一”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640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守初心 送温暖 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庆“七一”

2020-06-28 10: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全校师生在疫情防控面前的凝聚力与行动力,日前,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党委精心策划庆祝“七一”,净月党支部组织师生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五个一”党日活动。

  校党委书记王文举、副校长吕春、党办主任黄辉、学生科科长刘振、学生科副科长朱悦、净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QQ截图20200628084242.jpg

  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防疫情”知识竞赛活动,教工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队和四个学生代表队同台比赛。竞赛内容围绕党史和疫情防控知识,设有必答、共答和抢答等环节。比赛中,参赛师生聚精会神,认真作答,激烈抢答,表现精彩。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为契机,引导教师和学生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使师生在思想上再次接受了爱党爱国的洗礼,同时也增强了师生疫情防控意识,助力确保校园一方平安。

20200628084142.png

  王文举书记对此次知识竞赛做了精彩点评,他表扬了学生对党史知识全面的积累与掌握,赞誉了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他希望学生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多了解中国革命和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自觉加深对党的感情,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当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仍是重中之重,在思想和生活上给予学生更多的关爱,是学校育人的责任,更是党员担当的使命。为此,净月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困难,指导学生做好日常卫生防护,帮助学生清洗晾晒床单。面对党员教师们的亲切关怀,学生们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学习、苦练技能,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QQ截图20200628084447.jpg

  拥有坚定信仰和理想信念,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政治素质。净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吕春副校长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当前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长春市机械工业学校正担当使命,在新时代的职教改革路上,努力拼搏,砥砺前行,开创美好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华欣欣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