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海乘学校 助力学子圆梦远航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668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海乘学校 助力学子圆梦远航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1668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市海乘学校 助力学子圆梦远航

2020-07-01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海乘中等职业学校,是经长春市教育局批准、吉林省商务厅指定面向远洋、环球旅游方向提供中高端服务与管理人才的职业教育学校和技能培训基地。学校自2012年创建以来,已成功输送大批优质毕业生实现海乘就业,有效填补了吉林省内职业教育海乘就业方向的空白。

海乘1.jpg

  学校坐落在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闵行路666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育教学设施先进。配备有多媒体标准化教室、微机室和形体训练室,餐饮客房实训室、航空仓实训室组成实训中心。学生公寓整洁明亮,师生餐厅营养搭配。目前开设旅游服务与管理、商务英语、计算机应用、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等专业,学校在籍学生近千人。

  学校注重内涵建设,以“诚信、向善、勤奋、致远”为校训,以“敬业爱岗、严谨治学”为教风,以“自强自律、勇于拼搏”为学风,锻造了一支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师团队。学校坚持“知识、能力、人格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学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理念,全力打造精品。一大批毕业生从海乘走向美国、意大利、新加坡等国际邮轮公司,实现了“带着高薪去旅游”的梦想。铁路就业方向的毕业生,已经成为长春轨道交通的新生力量,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建校8年,海乘学校羽翼渐丰满。展望未来,学校将与时俱进,以特色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继续走好校企合作之路,努力开辟国际国内两个就业市场,为建设职业现代化、国际化应用型学校努力奋斗。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