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不理想?3+2不想上?长职校今年还有升学实验班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03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考不理想?3+2不想上?长职校今年还有升学实验班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03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中考不理想?3+2不想上?长职校今年还有升学实验班

2020-08-19 1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职业技术学校创新了中考考生的又一升学模式——升学实验班,为没有被高中和3+2高职录取的学生解决了学历提升需求。

QQ截图20200819111555.jpg

  2020年,长春职业技术学校筹备组建“升学实验班”。班级按分数录取(中考200分以上),以文化课与公共课为教学基础,选修课、技能课辅助,合作高校为后盾,为学生提供更轻松稳妥的升学平台。学生入学后通过三年的学习,自愿选择参加升学考试的类别,完成技能学习的同时,达成学历提升。

  升学实验班因专业类别而定,以相关专业学生混合成班的形式,进行以文化课为主的日常教学。报考过程中,各专业根据专业特性划分文理科。

  开设班级为:

  1.数字经济升学班(包括数字媒体、平面设计、电子商务、酒店、会计);

  2.交通运输升学班(轨道检修、轨道运营、汽车制造、汽车检修);

  3.加工制造升学班(机电、数控、焊接、物流、无人机)。

  班级分为三段式管理,即任课教师、班主任、公寓教师分别负责日常课程,日常管理及公寓管理,学校抽调经验丰富的文化课、专业课教师担任任课教师,选拔有多年班级管理经验的教师担任班主任,全面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教学质量与学习质量。

  相比3+2高职,升学实验班毕业生将获得更加广阔的升学空间和选择空间,对于有志于升学的学生来说,升学渠道更加灵活多样(对口升学、单独招生、高考三种升学模式,最多同时选择两种),升学模式更加多样,除正常参加三种升学考试外,高考体育类、艺术类也可报考(需要学生单独参加校外补课)。升学实验班学生如未被录取,可按照学生入学专业推荐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资料由学校提供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