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考生注意!8月28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099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考生注意!8月28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职业教育-教育 何长春 32099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教育 > 职业教育

长春考生注意!8月28日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填报征集志愿

2020-08-28 08: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长春市2020年中考中高职贯通培养录取结果对外公布。考生可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网址:www.cczsb.com)查询录取结果。中高职贯通培养征集计划、学校征集志愿控制线同时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在8月28日参加中高职贯通培养网上征集志愿。

  参加网上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同时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在普通高中、中高职贯通培养各批次中未被录取;二是中考成绩必须在征集志愿的学校控制线分数以上。填报征集志愿具体时间从8月28日8时30分开始至16时结束。届时关闭填报征集志愿系统。考生可自行登录长春市招生考试中心官网填报征集志愿,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需要注意的是,考生在征集志愿期间可随时修改志愿。考生一定要尽早完成网上征集志愿的填报,避免因超出规定时间失去征集志愿的机会。填报征集志愿时,最多只能填报三所学校,均属平行志愿。未被征集志愿录取的考生,原填报的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院志愿依然有效。凡填报需学校面试的专业,请考生按照相应时间及要求参加学校面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何长春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